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墨西哥北部一边境城市发生骚乱致多人伤亡

2022-08-13 09:54:02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6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8月1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国北部边境城市华雷斯11日发生骚乱,造成11人死亡。据墨安全部门官员里卡多·梅希亚介绍,华雷斯市一所监狱11日下午发生两个犯罪集团成员之间的冲突,造成2名囚犯死亡、至少20人受伤。监狱骚乱被平息后,其中一个犯罪集团的成员在华雷斯市内多处袭击平民引发骚乱,造成9人死亡。截至当地时间12日凌晨,6名涉案分子被逮捕。据悉,华雷斯市位于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州,靠近墨西哥与美国边境,是毒品走私的重要通道,时常发生犯罪集团争斗事件。图为墨西哥华雷斯市,一家便利店被不明身份的袭击者烧毁。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年度第三大满月亮相

年度第三大满月亮相

民众花式避暑

民众花式避暑

北影节红毯星光熠熠

北影节红毯星光熠熠

影像展示青海野性高原

影像展示青海野性高原

用泥土吹奏音乐

用泥土吹奏音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