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英雄蒋正全“回家” 重庆市民高速路口排队哀悼

2022-08-13 10:37:5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9

8月12日晚,在重庆江津南高速公路出口,各界民众拿着白色菊花,拉起写着“沉痛哀悼救人英雄蒋正全”“向英雄致敬”“好男儿魂归故里”等的横幅,迎接在陕西见义勇为救人牺牲的重庆江津男子蒋正全“回家”。记者在现场看到,带着蒋正全骨灰的车辆缓缓进入重庆江津南收费站时,现场警笛长鸣,路过的车辆也按下喇叭进行哀悼。出站后,蒋正全的儿子捧着爸爸的遗像,妹妹捧着骨灰盒,缓缓走下车。他们对着前来迎接的人鞠躬,表示感谢。接着,一家人将蒋正全的骨灰送上了灵车,驶往殡仪馆。图为各界民众拿着白色菊花接英雄蒋正全回家。 陈超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墨西哥边境发生骚乱

墨西哥边境发生骚乱

年度第三大满月亮相

年度第三大满月亮相

民众花式避暑

民众花式避暑

北影节红毯星光熠熠

北影节红毯星光熠熠

影像展示青海野性高原

影像展示青海野性高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