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凡人歌】霸屏朋友圈,看了就入坑,没玩过这些你就OUT了

2022-08-19 09:22:3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7/19

8月6日,中国首届飞盘联赛在西安拉开帷幕,近400名飞盘选手向观众展示这项新颖、刺激的潮流运动。从小众到兴起直至有了完善的联赛机制,飞盘以飞的速度完成了一次身份的蜕变,从“社交游戏”变为“专业运动”。即便如此,它依然没有像“老大哥”足篮排一样走进广大人民群众的心里,这场小规模的飞盘体验课,原本定于在望湖公园的体育场进行,却因噪音太大不得不临时转移阵地,来到了距离居民区更远的润泽庄园。

回到这个充满汗水味的傍晚,场上的所有飞盘玩家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作为专业的运动员参加飞盘联赛是什么感觉,联赛的现场是什么场景?场地变得更大了吗?围观的好奇市民更多了?具体规则是什么?好像这也都不重要,他们追求得很简单:跑起来,接住那个盘子。中新网记者 李霈韵 摄


【编辑:李霈韵】

推荐图集

更多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