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凡人歌】霸屏朋友圈,看了就入坑,没玩过这些你就OUT了

2022-08-19 09:22:47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2/19

作为新晋网红运动,在水域并不发达的北京,留给桨板的空间并不富足。康康(化名)也参加了“新铁人三项”活动,他在这个夏天加入到玩桨板的行列。作为长跑爱好者,对于飞盘的乐趣他倒显得十分寡淡。“不喜欢和不熟的人一起玩,也不想通过运动去社交。桨板其实更多时候是自己划,在水面上感知自己的平衡。当你站在桨板上,周边都是水,视野很开阔,和在陆地上不是一个感觉。”

活动当天,岸边站着的一位大爷尤为引人注目,一直用手机记录着运河里划桨板的年轻人。他在北运河附近经营一家肉饼店,总是能看到同一群晒得黝黑的年轻人来店里吃饭。一来二去,得知原来还有桨板这个运动,当天早上骑着车赶到现场,表示一定要给大家加油助威。中新网记者 李霈韵 摄


【编辑:李霈韵】

推荐图集

更多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