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四川合江:森林火灾扑救正在紧张进行

2022-08-23 09:30:5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0

8月23日凌晨,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车辋镇境内发生的森林火灾扑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上千名救援力量坚守火场一线全力扑打。

8月21日凌晨,四川泸州市合江县车辋镇与贵州赤水市交界的天台山突发森林火灾。火情发生后,四川省、贵州省迅速调集应急民兵、村干部和群众、消防救援、森林消防以及专职和社会救援队伍等上千人赶赴火场救援。同时,调集3架直升机提水灭火。

目前,此次森林火灾已提前转移危险区域村民207人,无人员伤亡报告。图为火场四处都在燃烧。 刘忠俊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江西瑞昌“村BA”引围观

江西瑞昌“村BA”引围观

谋杀杜金女儿嫌犯

谋杀杜金女儿嫌犯

上海外滩“熄灯”

上海外滩“熄灯”

西湖龙井晒得枯黄

西湖龙井晒得枯黄

石家庄暴雨致道路积水

石家庄暴雨致道路积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