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俄罗斯公布谋杀杜金女儿嫌犯画面

2022-08-23 08:28:50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5

当地时间2022年8月20日,俄罗斯普斯科夫,在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发布视频中显示,乌克兰公民纳塔利娅·帕夫洛芙娜·沃夫克在俄罗斯-爱沙尼亚边境通过海关管制,她是俄罗斯政治学者、哲学家亚历山大·杜金的女儿、记者达里娅·杜金娜遇刺案的嫌疑人。俄罗斯联邦安全局8月22日表示,这起犯罪是由乌克兰特种部队准备并实施的。8月20日,杜金娜在莫斯科郊区开车时,一枚放置在她车里的炸弹爆炸致使她死亡。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田博川】

推荐图集

更多
四川合江山火紧急扑救

四川合江山火紧急扑救

谋杀杜金女儿嫌犯

谋杀杜金女儿嫌犯

石家庄暴雨致道路积水

石家庄暴雨致道路积水

洪崖洞暂停景观照明

洪崖洞暂停景观照明

小奇迹迎两周岁生日

小奇迹迎两周岁生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