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拉萨城市公交12月4日起逐步恢复运营 载客率限50%

2022-12-04 16:11:0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3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官方4日发布信息称,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定于12月4日起逐步恢复城市公交运营。公告还称,此次恢复运营的公交车载客率控制在核定载客人数的50%,参运公交车按趟次进行消杀,乘客需全程佩戴口罩、扫车辆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的核酸结果,测量体温后上车。据悉,这是今年8月西藏疫情发生以来,拉萨城市公交停运百余天后首次恢复运营。图为11月23日,拉萨逐步恢复生活气息,罗布林卡路车水马龙。 江飞波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夏威夷火山喷发未减弱

夏威夷火山喷发未减弱

世界杯半程名场面

世界杯半程名场面

塔里木河迎越冬飞鸟

塔里木河迎越冬飞鸟

敦煌大漠雪后初霁

敦煌大漠雪后初霁

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