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中国国产大型客机C919全球首架交付飞机正式交付用户

2022-12-09 11:28:1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0/10

12月9日,上海,中国国产大型客机C919全球首架交付飞机,由飞机制造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正式交付C919全球首家用户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这是中国大飞机事业征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意味着中国民航运输市场将首次拥有中国自主研发的喷气式干线飞机,中国大飞机事业迈入规模化系列化发展新征程。交付前夕的12月8日,在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厂房内,注册号为B-919A的全球首架C919交付飞机已完成交付前准备工作,机身前部印有“全球首架”的“中国印”及相对应英文标识非常醒目,机舱及内饰等环境布置也颇受关注。图为C919大型客机的经济舱。 中新社记者 孙自法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月球与地球同框画面

月球与地球同框画面

世界杯:门将也疯狂

世界杯:门将也疯狂

夏威夷火山喷发未减弱

夏威夷火山喷发未减弱

世界杯半程名场面

世界杯半程名场面

塔里木河迎越冬飞鸟

塔里木河迎越冬飞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