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测得金属反应 台军加速搜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测得金属反应 台军加速搜寻

2010年10月27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坍方灾情26日晚持续搜索,排雷人员在114.5公里下岸边,测得多点金属反应,今天将派员进一步开挖,并进行整地,以利直升机日后可吊挂挖土机到当地,加速搜寻人车。

  宜兰县消防局26日晚间说,苏花公路灾情进入第6天,联合救难单位清晨起共派约240人在112.8到116公里处的下边坡处,进行海陆搜索。

  台“消防署副署长”李明峰说,排雷人员于114.5公里下方测得多点金属反应,但因为当地腹地狭小,27日会派30名工兵与工务人员先在当地整地,以利运输直升机日后可吊挂挖土机到现场,加速搜寻失联人车。

  他表示,若天气许可,将派S-70C海鸥救护直升机与空勤总队U型机,从宜兰县分4梯次载运近50名特搜人员与工务人员到112.8至116公里处之间的下边坡处,继续进行陆上搜索开挖及整地工作。

  此外,115到116公里间约有500米长的路基流失,可能还有其它人车在当地失联,排雷人员今天也将转到116公里附近下边坡处,进行金属探测工作;直升机也将在当地上空空中勘查退潮时空降腹地大小,分析日后是否可用直升机吊挂挖土机到现场协助搜寻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