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微博坦承订婚 小S受访称姐姐没有怀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S汪小菲微博坦承订婚 小S受访称姐姐没有怀孕

2010年10月29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小S在29日表示,姐姐大S与大陆餐饮少东汪小菲是否订婚,必须由女主角自己说明,但她敢保证的是,大S没有怀孕。大S稍后在微博坦承订婚,小S得知后说:“我不相信!”

  小S与制作人王伟忠到福华文教会馆,参加今周刊举办的活动,2人在讲座前接受媒体记者联访时,小S不愿证实大S是否已与汪小菲订婚。小S说,参加讲座前才与大S通电话,告诉大S:“姐,今天我要靠你上头条。”大S也回敬说:“没关系,我以前也常靠你上头条。”小S说,大S交代只能说祝福的话,细节一概不能透露。

  记者会中,小S说,有关大S的情事,最好问女主角本人,以及她的“新发言人”。这位新发言人据传就是男主角汪小菲。

  小S说,汪小菲跟她老公许雅钧很像,但帅气度比不上许雅钧。由于许雅钧英文名为Mike,小S笑说,汪小菲只能说是“小麦”。她还亏姐姐说:“大S应该是暗恋我老公!”至于是否曾去过汪少菲投资的餐厅?小S说,没去过,但自己的婆婆很喜欢。小S并笑说:“以后应该会有VIP吧!”

  王伟忠则说,与大S、小S就像是家人一样,看到大S有好的归宿,真的是心中大石头放下来了。对于大S与汪小菲认识20天便互订终身,王伟忠表示,人的姻缘很难说。小S则是反问王伟忠:“小慧(王伟忠妻子)是不是(认识你)20天就怀孕?”

  此话一出,媒体立刻追问小S是否有所暗示,小S连忙说:“我敢保证(大S)真的没有(怀孕)。”小S补充说,几周前看到大S,虽然素颜,但看起来像17、8岁的少女,“眼睛还有射出光芒”。

  记者会将结束时,传来大S已在微博上坦承订婚的消息,小S惊讶说:“我不相信、我好想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