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乡镇市长情义相助 朱立伦:公理自在人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桃园乡镇市长情义相助 朱立伦:公理自在人心

2010年11月01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立伦出席活动,受到热情民众高喊“第一号、第一好”。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前台湾桃园县副县长黄敏恭10月31日与多位乡镇市长来到板桥朱立伦竞选总部表达力挺朱立伦,宣示要动员所有在新北市的桃园乡亲朋友,支持一号朱立伦,让朱立伦实现他的“捷运三环三线路网”、“黄金产业走廊”、淡水河流域整治美化等等计划。

  桃园市长苏家明说,朱立伦任内清廉与对基层的支持与用心,因此大家都感念朱立伦是“永远的县长”,获得外界评鉴五颗星台湾第一名更是实至名归。中坜市长鲁明哲也表示,新北市不能只是名字升格,建设与发展更需要升格,朱立伦的各项政策,切合新北市的发展关键,其中就包括“三环三线”以及“黄金产业走廊”等规划。

  朱立伦说,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一枝草一点露,今天大家的鼓励,代表过去在桃园县八年累积的成果,现在他勤跑新北市基层,只要遇到桃园人,大家也都竖起大拇指称赞他,并且愿意帮忙拉票。

  “只有极少数的民进党政客,为了选举就颠倒是非,甚至是完全抹黑,很多桃园人都忿忿不平”。朱立伦强调,“政治是一时的、选举是一时的,只有朋友才是永远的”。他相信公理正义自在人心,真心不怕火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