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防空实弹测考延后 美军将随行观测

2010年11月04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军部队因投入苏花公路救灾任务而推迟军事操演。台军方原有定10月在屏东九鹏基地实施联合防空实弹测考,包括鹰式导弹、天弓导弹抽签进驻基地接受测考,并拟安排马英九校阅。测考时间调整延后到11、12月实施。

  美军评估专案小组将在11月中旬随队观测,随即于台南导弹炮兵学校与空军就台湾整体防空进行研讨。

  报道说,台军导弹部队即将于九鹏地区展开导弹射击测考的时程,目前已经申请的管制空域时间,分别为11月11日与12日、18日与19日、25日与26日。12月2日与3日、8日与9日、15日与17日及23日与24日。射击高度均自海平面算,最大弹道高度为无限高,射击区域涵盖了九鹏、绿岛、兰屿、花莲海域,整个东部海域几全纳入射击危险区域。

  据指出,所有中程防空导弹部队近期都在待命,准备抽签进驻九鹏基地测考。台军方曾建议由马英九亲自校阅测考。

  据了解,但由于台军方忙于救灾,灾后民众受到的创伤,社会气氛不宜,马英九办公室方面尚未回应,一切要等救灾行动告一段落再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