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预算不足 F-5E/F战机将服役至2019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预算不足 F-5E/F战机将服役至2019年

2010年10月28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高华柱27日前往台“立法院”报告2011年度防务预算,针对有“立委”质疑,对美军购造成F-5E/F战斗机的除役必须延后。就此台湾空军方面表示,F-5E/F水平尾翼的零件问题已经逐步解决,备用零附件可以维持到2019年。

  高华柱27日率领各军种在“立法院防务委员会”报告2011年防务预算。由于多项对美军购进入付款高峰期,可能对其他军事投资造成排挤。

  国民党“立委”林郁方指出,空军原定从2014年开始分6年采购60架“高级教练机”的计划已经暂缓到2019年,造成F-5E/F的汰除必须延后到2019年开始,然而F-5E/F机队的机务状况和零附件补给已经出现不少问题,尤其水平尾翼零件问题,导致机队总飞行时数下修到6000小时、飞行员也降为12小时。

  就此台空军司令部参谋长王正霄表示,F-5E/F水平尾翼的问题,已经透过汉翔协助逐步解决,飞行员飞行时数也已逐步恢复。

  王正霄并强调,F-5E/F零附件的筹补,应该可以维持到2019年。至于高级教练机的采购,后续还会规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