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司法院长"首对媒体:马英九用人唯才 不讲关系

2010年11月04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司法院长”赖浩敏上任后,3日首次面对媒体。他主要在澄清虽然“司法院副院长”苏永钦、新任“秘书长”林锦芳都是马英九的大学同学,但他相信“马英九用人是适才适所,并没有考虑是不是同学”,他请林锦芳帮忙出任“秘书长”,林还一再拒绝,他事先毫不知道林锦芳与马英九是同学。

  赖浩敏表示,“司法院”将成立查处机动小组,针对操守风评不佳等风纪有疑虑人员,主动进行调查搜证。

  他另指出,有关“检察总长”黄世铭曾指“正已专案”,“司法院”近十年移送件数是“零”一事,黄世铭恐有误解。因为“司法院”对有风纪疑虑的人员,都是透过政风单位移送,移送都不是用“司法院”名义,“司法院”近十年来共查报了16件22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