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主打政绩牌力荐郝龙斌:虽憨慢但老实规矩

2010年11月04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拉着台北市长郝龙斌的手高喊“冻蒜”(指当选)。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被视为“五都选战”蓝绿决战点,国民党3日在台北社子岛举行投票前最后一次行动中常会。党主席马英九强力推荐台北市长郝龙斌,细数当年交棒给郝的所有政绩,不但全数执行更有超越。马盛赞郝龙斌虽“憨慢”讲话,但人老实规矩,“尽管有人对他有意见,但我们的党、同志,要对他有信心。”

  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将在6日登场,郝龙斌昨天感性表示,花博将会在台湾发光发热,也会在世界上留下一个精彩的历史纪录。他邀请民众同乐,“让花博变成台湾的骄傲,变成我们美丽的回忆。”

  马英九带领全体中常委身穿火红色的花博POLO衫开会,展现力挺郝龙斌与花博的决心。马英九细数郝龙斌任内政绩,包括垃圾减量、污水下水道接管率、骑楼整平、路平专案、捷运、猫空缆车等具体政绩。

  马英九不平地说,郝龙斌帮他做了很多他任内来不及完成的事,而且还超越他之前的政绩,像他任内无法做好淡水河整治工程,但郝龙斌在跟台北县长周锡玮合作下,“我没有办法做到的,我们的党做到了,我们的同志做到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