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S撇传言再接新戏 被传婚礼将拟三地举行(图)

2010年11月04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进入《大武生》剧组,成为媒体疯狂追逐的对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撇开与汪小菲“大小恋”引发的种种传言,大S进入《大武生》剧组,3日已化妆进行定装,预定4日开拍。

  大S的手伤能拍到什么程度?武术导演洪金宝说:“看她的状况啰,有时候也看演员本身想做到什么程度。”有媒体指出,汪的友人向记者透露,已接到汪小菲的电话,要他选择台北、北京、上海三个城市参加婚礼,但“具体时间没说,只说会在这三地都办婚礼”。《大武生》导演高晓松昨则在微博上表示,代表全剧组300人热烈欢迎新婚女主角归队。

  有好莱坞资金,高晓松的《大武生》被指是商业武侠片,有许多动作戏,洪金宝两个月前即展开武师筹备集训,男主角吴尊、韩庚早几天也进剧组练功,今天开拍预计要拍3个月时间。

  大S在《剑雨》里饰演花痴型功夫高手,身材动作都大受导演赞美,这回拍《大武生》虽然手伤又热恋中,以她不服输个性应还是会尽量做到导演要求。

  洪金宝表示大S刚进剧组还没开始练功,如果动作都由她亲自来做,自然不会太轻松,“如果她做不来也没问题,做得美就好啦!难道超人真会飞吗?拍戏点到为止,达到观众要求就好啦。”

  大S进剧组吸引大批媒体跟守,但洪金宝表示媒体在外面,应该不会扰乱拍摄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