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桃园机场两度停电 吴敦义要求撤查事故原因

2010年11月04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桃园机场3日晚两度停电,造成行李处理系统停摆、部分旅客摸黑上下飞机。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4日表示,他看到机场发生这样的状况内心感到惭愧不已;吴敦义望当局“交通部”必须要彻底调查出事原因。

  桃园机场3日傍晚、深夜两度停电,不但造成第一、第二航厦停电,第二航厦行李处理系统停摆,还造成部分旅客摸黑上下飞机,等候行李时间超过一小时,估计受影响的旅客超过千人。

  对于机场又发生状况,吴敦义认为,这是非常不好的事。吴敦义说,机场跟医院一样重要,甚至比医院还重要。一定要有不断电系统及自动发电机,这不只是攸关旅客的方便,而且与台湾的荣誉很有关系。他质疑机场为何没有不断电系统,要求“交通部”必须彻底调查。吴敦义表示:“为何连续两次出事,为何没有不断电系统?昨天看到机场停电内心感到惭愧不已,请‘交通部’要立刻改善,把原因找出来。”

  吴敦义指出,目前包括高速公路五杨段拓宽、机场捷运、机场一航厦都在改善,也在规划第三航厦及新跑道,桃园机场无论客运或是货运量都在持续成长,他感叹,虽然当局很努力改善机场状况,但是往往是很细微的事就把很大的成就抹煞掉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