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秋兴被指挖泛蓝选票 王金平:对黄昭顺影响不大

2010年11月05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县长杨秋兴先后寻求泛蓝政党支持,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5日说,对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影响不大。他表示,农渔会及云林同乡会将成立后援会,相信黄昭顺会获得更多支持。

  杨秋兴昨天拜会新党主席郁慕明,会不会影响黄昭顺选情?王金平受访表示,“多了一票,也是影响”,郁慕明表达这样一个立场,多多少少还是会影响黄昭顺,但“影响也不大”。

  王金平说,在巩固深蓝选票方面,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已发出一封信给高雄县市党员,相信国民党支持者会体认到,一定要保有国民党一定实力与基本盘。

  王金平指出,泛蓝方面也持续动员,例如高雄县农会系统、渔会系统要成立后援会,这是以前没有突破的,但现在突破了;又例如云林同乡会,过去是支持别的阵营,现在也愿意成立后援会,相信黄昭顺会获得更多支持。

  王金平认为,无论如何,国民党都要尽力而为,“爱拼才会赢,不拼怎么会赢?”现在基本的态度就是“爱拼来求赢”,拼到投完票,这是国民党努力方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