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调小幅领先苏贞昌 郝龙斌:朝拿70万票努力

2010年11月05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五都”选举倒数21天,最新媒体民调,台北市长选举部分,郝龙斌与对手苏贞昌选情胶着,对于这样的民调结果,郝龙斌说,他要更加努力,才能争取胜选,会朝拿70万票努力。

  “五都”选举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一个月,最新中时民调显示,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与对手民进党候选人苏贞昌的民调差距,郝龙斌只有小幅领先苏贞昌一个百分点,目前台北市有投票意愿的合格选民,支持郝龙斌的有43%、支持苏贞昌的为42%,对于民调呈现拉距,郝龙斌说,选举尚未开票,民调都仅是参考,而一直以来,他与苏贞昌的民调差距,都在误差范围内,他要更加努力。

  而如果以七成投票率看,台北市历届市长选举,如果能拿到70万票,胜选机会相当大,郝龙斌说,他会以朝拿下70万票的目标努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