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查登革热疫情遭反锁 高雄稽查员怒告业者

2010年11月11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本土登革热病例破千,高雄市就有500多个病例,是全台湾最严重的区域。10日上午,高雄市府人员前往一处有病媒蚊的资源回收场稽查时,业者居然把门上锁后骑摩托车离开。5名当地官员被关在回收场里,只能报警求救,受困人员决定对业主提出告诉。

  台湾“卫生署”公布,台湾本土登革热的疫情已经造成2人死亡,全台湾病例破千,高雄市占了589例,是疫情最严重的区域。高雄市三民区4种类型的病毒全都出现,是流行风险最高的区域。该区辽北街一处资源回收场,因为连续查出有病媒蚊,被列为重要稽查地点,但10日早上市府5名稽查人员进入后,业者居然把门上锁,离开现场。

  警方和锁匠连手破门而入,被救出的官员怎么也没想到,来稽查登革热的疫情,居然会被回收业者反锁在里头,气得要告业者妨害自由和妨碍公务。高雄市卫生局技正陈碧娇就表示,“有跟他讲说,不能把我们关起来,可是业者不听来,把门上锁之后来,骑摩托车离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