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最后“五都”民调:台北新北台中状态胶着

2010年11月15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五都”选举只剩12天,“选罢法”规定选前10天不得发布民调,民进党今天发布最后一波“五都”民调。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表示,“南二都”民进党候选人稳定领先,“北北中三都”(台北、新北、台中)仍处于胶着状态,民进党将继续争取中间选民与年轻选民的支持。

  民进党民调显示,大台南、大高雄部分,民进党候选人赖清德、陈菊支持度均高于国民党候选人郭添财、黄昭顺。台北市的部分,苏贞昌支持度为40.8%、郝龙斌39.3%;在新北市的部分,蔡英文支持度为39.1%、朱立伦40.3%;至于大台中的部分,苏嘉全支持度35.1%、胡志强40.1%。

  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表示,台北、新北、台中三都的选情都还在胶着状态,最后谁胜出,还很难说。

  吴乃仁称,根据过去历次选举结果显示,民进党候选人即使在自家所做的民调中,都有被低估的现象。他强调,最后谁能胜出,要看最后这10天的冲刺,而根据民调,民进党在年轻选民和中间选民有明显领先的态势,民进党将继续争取支持。

  民进党民调中心主任陈俊麟称,这份民调进行的时间,是在11月5日至13日之间,“五都”各进行3天,已反映扁案宣判与电视名嘴郑弘仪爆粗口风波的影响,而这些事件刚发生时的确造成一些民调波动,但目前都已回归原先正常基本面。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