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选前30天冲刺 民进党拟抢攻青年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选前30天冲刺 民进党拟抢攻青年票

2010年10月25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五都”选举将进入决战30天,民进党近日将启动“青年投票运动”,诉求“五都”的未来由年轻人决定,并规划北部“二都”(新北、台北)选前联合造势活动,透过蔡英文、苏贞昌两人同台造势,拉抬民进党“五都”选情。

  民进党“五都”选举操盘手24日受访表示,目前北部“二都”选情不可掉以轻心;大台中市选情虽仍落后,但苏嘉全与对手的差距也在10%以内;南部“二都”(大高雄、大台南)选情稳定领先。

  操盘手表示,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除持续菜市场、捷运站等人潮聚集地点的扫街拜票外,也将以乡镇为单位,启动“夜间演讲会”说明政见与理念,预计举办20多场;党公职也分批徒步扫街,挨家挨户拉票。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继日前举办签唱会后,11月上旬也将推出10场小型音乐会。苏贞昌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王闵生说,小型音乐会是以城市行动舞台为概念,让音乐创作者与爱好者写下对城市的期待,藉此扩大争取上班族与年轻族群的认同与支持。

  大台中市长参选人苏嘉全竞选办公室执行长蔡其昌表示,选战进入最后一个月,苏嘉全选择从台中县和平乡出发徒步扫街拜票,并将在台中县21个乡镇与台中市6个行政区举办演讲会全力催票。

  民进党人士也表示,继上次蔡英文与苏贞昌在板桥造势活动同台后,选前也将规划蔡苏同台联合造势,藉此拉抬民进党“五都”选情并全力催票,活动形式与时间还在研议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