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五都”选举 国民党拟11月党庆造势冲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拼“五都”选举 国民党拟11月党庆造势冲高峰

2010年10月25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已设定11月中旬党庆做为选票冲高关键的时间点。国民党中央将配合党庆,从11月开始推出政党形象广告,然后在“五都”举行大造势,全力向选民诉求“国民党选择了正确的路”。

  “五都”市长、市议员、里长“三合一”选举11月27日投票,随着各参选人竞选总部陆续成立,选战进入倒数冲刺。由于各家民调显示,未表态率仍偏高,投票率高低左右选情结果,哪一政党能在最后关键催出选票,即是赢家。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党中央预计11月推出政党形象广告,将向选民诉求“国民党选择了正确的路”,尤其在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配合城市竞争力,“中央”与“五都”共创“黄金10年”。

  据悉,11月24日是国民党116周年党庆,国民党中央将结合辅选,在“五都”举行大型造势活动,营造团结气势。苏俊宾说,“11月中旬党庆前后将是凝聚党内共识的时间点”。

  蓝营辅选人士分析指出,民进党目前已将选举重心放在北部“二都”(台北、新北),强打“危机牌”,盼激化出绿营危机意识,催出中间选票。

  蓝营辅选干部指出,蓝营在台北市除传统组织战外,台北市长郝龙斌现已展开花博测试,让选民直接走向花博,感受“美丽的力量”,这种近距离的接触无疑就是最好的宣传;藉由花博的美、花博的好,争取中间选民的认同。

  新北市方面,蓝营辅选人士表示,只要依照传统打法,按部就班,若选情没有太大变化,打“保险牌”,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就有胜出机会。

  至于大台中选情,蓝营辅选干部指出,台中市长参选人胡志强在历次民调当中呈现稳定,寻求连任应非难事。

  在南部“二都”(大高雄、大台南)方面,辅选人士坦言,大高雄、大台南仍是国民党艰困选区。相关人士分析指出,尽管无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阵营企图操作弃保,但过去南部未曾有过操作弃保的经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