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商:拓展大陆市场 可以香港市场为跳板

2010年11月16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后ECFA时代,不少台商登陆以香港市场作为跳板,有饮料业台商表示,要结合香港的服务管理和台湾的服务质量,拓展大陆市场。

  香港贸易发展局15日在台北举行“台湾品牌如何利用香港服务平台,进军大陆内需市场”经验分享会。

  香港贸发局台湾总经理冯渤说,香港有成熟的经济优势,而且物流网络已在大陆深耕十几年以上。

  他说,香港拥有专业的物流服务,可以将台商产品运输到大陆各地的冷冻仓库、超市和连锁零售点等,这是多数大陆消费者平时所能接触到,有助于台商开拓大陆内需市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