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盼在渝建名品城

2010年11月18日 13:3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次台湾名品展有很多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如有一种袜子就织得非常好,腿不太好的女性穿上都很漂亮!”昨日下午,在申基索菲特酒店,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在接受采访时,不忘推销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的台湾名品展。

  王志刚去年11月到过重庆,这次来渝看到的新变化令他非常欣喜。“树木多了,城市更漂亮了。重庆的消费力相当高,我们对重庆充满了期待。”王志刚说,今年台北世贸中心已在天津、济南等地举办了四次名品展,特别把重庆作为今年压轴的一次重要展出。

  市民去逛名品展,首先可以饱口福。王志刚说,台湾食品多销售到日本,而日本对食品品质要求很严。因此,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台湾美食的口味、品质和安全系数,在亚洲都是数一数二的。

  此次展览之后,市民还能方便地买到台湾名品吗?王志刚说,目前已在南京建立了台湾名品城,有1000多家单位入驻,包括台湾小吃和一些日用品都能买到。“原则上,只要是举办过展览的城市,我们都希望能建名品城,当然也包括重庆在内。”王志刚说,但名品城需要当地政府来建,台北世贸中心愿意组织商家入驻。(记者 李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