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子召妓案影响选情:妇女票流失 挺扁者含泪投票

2010年11月19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法院认定召妓事实 陈致中维护名誉案败诉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唉!”长长叹了一口气,不愿具名的绿营人士表达心中的失落,对于陈致中召妓案新发展表示,理性绿营支持者当然知道召妓、说谎都是错的,但是为了支持阿扁,最后仍可能选择“含泪投致中”。

  陈致中竞选总部昨天如常聚集许多支持群众。不满大批媒体守候大阵仗,有人向记者呛声:“吃饱太闲,召妓关你什么事?”

  绿营人士对陈致中召妓案影响选情看法分歧。同选区某民进党提名候选人认为,二、三个月前,陈致中打出“认同台湾”、“支持阿扁”诉求,支持他的选民仍多空气票。

  直到扁、珍“龙潭案”三审定谳后,让“欺负台湾人”同情票出现凝聚力量,因而传出陈致中得票可能冲高达三、四万票高票,同选区四位民进党提名候选人纷纷大打选情告急牌。

  但在召妓案明朗化后,也有陈致中的支持者难免陷入天人交战。陈致中到菜市场扫街拜票时,有支持者表达关心打气,但也有人闪避不愿握手。

  绿营人士评估,召妓案对陈致中会有影响,妇女票会流失,但支持阿扁深绿选票仍会“含泪投致中”,评估陈致中可以拿到当选门槛的票数。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