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志强夜市造势人气沸腾 呼吁用选票讨回公道

2010年11月26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今晚在北屯区一处夜市出席“北屯大团结胜选之夜”,现场人气沸腾,胡志强呼吁台中人大团结,用选票讨回台中人的公道。

  北屯胜选之夜吸引满满人潮参加,当胡志强现身时,汽笛喇叭与民众吶喊的“胡志强冻蒜”声,震耳欲聋,现场气氛到最高点。胡志强带领北屯区同党市议员候选人陈成添、吴敏、沈佑莲和赖顺仁,一起向乡亲深深鞠躬,恳请台中人大团结,用选票讨回台中人的公道。

  胡志强表示,台中人有气质、有水平、有礼貌,不随便骂人,不扭曲事实,不像有个南部来的人,将台中人的建设完全抹煞,说台中没有建设,没有进步,真是“黑白讲讲”(胡说)。

  胡志强说,每到选举,就有人关心他的健康,5 年前公布他的病历,还说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挫起来”,5 年来,他全力以赴拼市政,将台中市打造成幸福城市,光是北屯区,就推动很多建设,包括洲际棒球场、敦化公园、仁美小学,连设立东山完全高中、图书馆都做到 了,台中市没有建设吗?

  胡志强表示,选举要公平竞争,不要昧着良心乱抹黑,侮辱台中人的智慧。

  他质问,台中市如果没有建设,市民怎么会继续支持他的团队?他向乡亲喊话,他的团队负责任,是胜利的团队,却遭到对手抹黑诋毁,恳请乡亲用选票为他们讨公道,也还给台中人一个公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