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拥有200坪以上房子?胡志强驳斥:若属实就退选

2010年11月19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籍台中市议员陈淑华等人19日再度提出质疑,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拥有200坪(1坪约合3.3平方米)以上两户打通的房子。胡志强则驳斥说,如果属实,他就退选。

  台中市议员陈淑华、邱素贞、蔡雅玲等人上午在议会再度拿胡志强位于七期重划区的房子做文章,她们出示平面媒体于2007年2月15日的报道指称,胡志强在这栋大楼的4楼拥有两户打通、坪数达240坪的房子。

  陈淑华等人指出,从很多媒体曾报道的新闻也显示,胡志强与这栋大楼的江姓建商颇有交情,而胡志强对门房子的所有权就登记在江姓建商太太名下,胡志强怎能说与对门不熟,还说只有在对门装潢时曾参观一次。

  对于陈淑华等人的质疑,上午在台中县跑行程的胡志强表示,如果他的房子有买一送一,他就退选;如果房子有超过200坪,他也退选。

  有媒体记者问胡志强何不开放房子参观以释众疑?胡志强指出,如果请大家来参观,外界还是会挑毛病,而且他想要保有自己的隐私权。

  他说,现在他说的事实真相已不重要,而是对方要造成假象,让人们相信,以为真的是这样。他如果一直配合对手答复,又会衍生更多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