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台中选举再爆肢体冲突 胡志强探视支持者遭轰

2010年11月18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宜君(左)向胡志强哭诉遭误解涉入贿选。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大台中市长选情激烈上演,继粗口事件后又爆发肢体冲突。国民党候选人胡志强17日前往长亿城小区,拜访被民进党候选人苏嘉全阵营指贿选的支持者林宜君,结果被该大楼管理公司总干事刘文秀轰出中庭,尴尬离开;不料,刘某还拉扯到场采访的记者、抢夺记者相机,致记者右手腕挫伤渗血,所幸警方及时制止,讯后以强制罪移送。

  苏嘉全阵营日前踢爆有人穿胡志强的竞选背心贿选,还公布3张在电梯内数钱女子林宜君的照片,事后经检察官调查排除贿选;胡昨天傍晚专程前往长亿城绿荫区大楼慰问林女时,现场已聚集大批不明人士。

  当部分住户欢迎胡志强时,小区管理员立即高喊:“统统不许进去!”胡缓颊说:“没关系!”在入口大厅安慰林宜君等人,短暂停留正要离去时,大楼管理公司总干事刘文秀(52岁)突然抓住记者的相机及领口,被旁人拉开后,刘还欲冲向记者作势挥拳,在场搜证的侦查佐冲上前将刘男架开。

  第三分局侦查队长杨锦棠表示,现场有4名便衣侦查佐搜证,以现行犯将刘男带回派出所,虽刘男事后道歉,但因涉及“强制罪”,一切仍须依法处理。

  台中市代市长萧家淇谴责暴力行为,将请警方深入调查,并加强保护各候选人安全。苏嘉全竞选总部发言人李政毅则表示,不要污蔑这群不明人士是苏的支持者,胡不应该不顾管委会制止进入小区,但苏营也不认同暴力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