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旅馆业者齐聚总部相挺 胡志强允诺全力拉客

2010年11月17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台中旅馆业者17日表态挺胡志强,台中市观光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柴俊林说,观光业服务顾客绝对中立,但选举要有选择,拜托胡志强帮忙增加20%住房率;胡志强允诺,全力拉客。

  包括台中长荣酒店、永丰栈酒店、清新温泉饭店、金典酒店、通豪饭店等大台中地区观光旅馆业者上午齐聚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竞选总部,由柴俊林代表献上粽子,公开表态力挺。

  柴俊林指出,饭店业是服务业,在服务顾客时绝对保持中立,但在选举投票时就不能中立,大家是否要幸福?就要选择“姓胡”,投票时就不要中立,台中市的观光远景才有前途。他还当场拜托胡志强,未来要帮忙增加20%的住房率。

  胡志强表示,台中市有两大行业是他帮忙赚钱的,第一是太阳饼业,从8年前的1年营业额约3000万(新台币,下同)到4000万元增加到去年的4.1亿元。第二就是观光旅馆业,他很关心及挂念,因为观光旅馆业是台中是否繁荣的指标,他一定会全力帮忙拉客。

  此外,“考试院”考试委员黄俊英上午也低调现身胡志强竞选总部,亲自向胡志强致意。由于黄俊英4年前参选高雄市长时,胡志强与太太邵晓铃前去帮忙辅选,回程途中发生车祸,让黄俊英至今都觉得欠胡志强一份情,他与胡志强紧握双手,期待胡志强开出红盘。对于绿营最近猛力攻击,黄俊英认为,相信台中市选民有智慧做最好的判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