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选战最后冲刺 杨秋兴将请神秘嘉宾(图)

2010年11月26日 0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英九(左图中)昨天陪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左图右)参加北市青山宫灵安尊王圣诞,两人双手合十向神明祈愿。无巧不成书,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右图右)昨天到松江市场拜票,也在神明前合十默祷。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五都”选举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冲刺,蓝绿把握黄金时间大拼场,助选天王尽出,候选人倾力造势,要催出每一张选票。

  郝龙斌凯道誓师 苏贞昌高歌拉票

  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今晚将在中央艺文公园大草坪举行选前之夜活动,民进党前党主席林义雄将站台助选,“Open Taipei”竞选专辑中的九组歌手也将现身演唱,预估将涌入十万人。

  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也加强力道,除由“立委”担任台北市长郝龙斌分身,赴十二个行政区分头拜票外,郝龙斌与夫人高阆仙也持续在市场拜票,争取每一张选票;晚上则集中火力,回到凱達格蘭大道举办选前之夜,诉求团结胜选,给做事的人一个公道。

  朱立伦新板拼场 蔡英文封街造势

  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今天晚间到新庄、板桥造势,在板桥区运体育场举办“伦转新北“1”定赢”选前之夜,号召支持者及中间选民站出来,预估现场人数逾五万人。

  蔡英文白天在新庄、板桥扫街,晚间选前之夜将分别在三重及板桥两大票仓各举办大型造势晚会。三重晚会采“六路会师”,板桥晚会以“市民站出来”为主题,预计号召十万市民参加。

  由于蔡英文在板桥将封街造势,与朱阵营晚会仅隔三百米,都属新板特区,且马英九晚间也要到朱立伦造势晚会,台北县警察局已在区运路、新站路部署警力,防范双方支持者冲突。

  胡志强请马英九站台 苏嘉全邀吕秀莲助讲

  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苏嘉全白天都车队扫街,胡锁定台中县大里、雾峰、太平和丰原,巩固中县选票;苏上午出动车队在台中市扫街,下午徒步拜票。

  晚上胡志强在洲际棒球场办“选前之夜”,请来马英九,中部五县市长及导演李行等艺文人士助阵;苏嘉全造势晚会有吕秀莲、谢长廷助讲。

  郭添财扫街固票 赖清德车队游行

  民进党台南市长候选人赖清德今天下午将举行“胜利车队大游行”,赖清德从安南区太平桥出发,后援会从安定乡保安宫出发,五点在永康竞选总部会合,晚上六点在永大夜市举办“决战之夜”,八点永康市区徒步大游行。

  国民党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白天主攻台南市区,由马英九陪同扫街,车队将扫遍东区,稳住大票仓;晚上在家乡关庙乡办大型造势晚会,台当局“副总统”萧万长、“行政院长”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都将出席,希望最后一夜一举翻盘,大台南换党执政。

  “顺秋菊”缠斗 从早拼到晚

  高雄市三名市长候选人都有造势晚会最后冲刺。国民党候选人黄昭顺白天先由英九陪同扫街拜票,晚上团结造势晚会请来艺人白冰冰,主打“反贪腐保清廉,把高雄赢回来”,萧万长、王金平、金溥聪等人站台,营造团结气势。

  无党籍候选人杨秋兴则举办“反菊大团结”,总部总干事王文正说,之前有许多挺杨的人不敢站出来,今天晚会会有“神秘嘉宾”出现;杨秋兴双亲、妻儿、兄弟等家人也到场,陪杨主持点灯仪式,象征点燃大高雄希望之灯。

  民进党候选人陈菊举办“团结守护大高雄”晚会,总部发言人赵天麟说,除前高雄市长谢长廷、前“行政院长”张俊雄和多名“立委”参加,并邀请“高雄之光”子弟参加,分享在地子弟光荣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