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枪击案凶嫌与连胜文说词不合 检方或对枪手测谎

2010年11月28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胜文遭枪击案的凶嫌林正伟27日被侦讯后,遭收押禁见。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连胜文遭枪击案的凶嫌林正伟27日被侦讯后,遭收押禁见,但到底为何痛下毒手?据了解,林正伟供称,和新北市议员当选人陈鸿源的父亲陈明雄有土地纠纷,想分钱却遭拒,种下杀机,连胜文只是代罪羔羊。但这部分供词与连胜文清醒后说“歹徒喊他的名字,冲着他来”的说词不合,检方不排除对林正伟进行测谎,还将到台大医院就讯连胜文。

  绰号“马面”的凶嫌林正伟,27日被从警局移送台北板桥地检署,不发一语,为了戒护安全,嫌犯头戴安全帽,上手铐脚镣,还有防弹背心,警方更手持乌兹冲锋枪,一左一右架他上车。

  移送过程,林正伟所坐的厢型车,前后有两辆警车戒护,不但由永和侦查队长亲自护送,板桥地检署门口还有主任检察官李海龙盯哨。

  高度戒备,除了他是重大枪击案嫌犯,更担心他背后还有幕后人出面劫囚,维安滴水不漏。林正伟侦讯时,先是向死者黄运圣的家属以及连胜文道歉,他说他没有政治色彩,开枪非关选举,但坦承认识新北市议员当选人陈鸿源的父亲陈明雄。

  据了解,林正伟曾多次找陈明雄谈土地利益,但陈明雄都找秘书出面婉拒,林正伟觉得被看不起,心生不满,曾呛声要陈家难看,挑上连胜文,是想警告陈家,他连连胜文都不放在眼里,更何况是他们陈家人。但连胜文清醒后,却说歹徒当时直接喊他的名字,还飙脏话,摆明冲着他来,两者说法明显不一,检方不排除要对林正伟进行测谎,另外等连胜文健康状况允许,到台大就讯他。

  尽管如此,不管林正伟的枪口对准谁,他当时就是有杀人意图,因此讯问后,将他依杀人罪嫌声请羁押获准,移送台北看守所。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