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鸿源再强调不认识枪击连胜文的凶嫌

2010年11月28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当选人陈鸿源持续低调,28日下午在服务处短暂现身。他再次强调,不认识枪击连胜文的林姓凶嫌,也没纠纷,更没遭到恐吓。他很感谢选民的支持,现在不便谢票。

  因连胜文站台遭枪击而受到关注的台北县副议长陈鸿源,虽然当选新北市议员,但他受枪击案影响,一直保持低调。

  选后首日,他没有扫街谢票,竞选总部(原陈鸿源服务处)大门深锁,只有台北县永和警分局派驻的警员戒备,及大批守候等待的媒体。

  陈鸿源28日下午在服务处外短暂现身,他再次强调,不认识林姓嫌疑人,没有土地纠纷,也没有被恐吓,更没有报警;若真的有被恐吓,他就会报警,就会申请随扈保护。

  陈鸿源说,自己时常在服务处进出,大家不会认错;他很挂念连胜文的伤势,也很关切受到流弹击中死亡的黄姓男子后事等相关事宜。他说,很谢谢选民的支持,但他现在不方便也没心情谢票。

  在短暂突然现身后,他随即上车离开服务处,前往台大医院探视连胜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