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枪击案系“自导自演”? 连战回应:太没人性!

2010年12月01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警方调查连胜文枪击案 确认1枪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遭枪伤事件有人质疑做假,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昨日在探视连胜文后表示,说这种话是“泯灭人性!”稍后前往探望的国民党“立委”邱毅、郭素春,则转述连胜文并不如外界所说,已到“可吃面包”的情况,实际是不停咳出血块,身体还是很虚弱。

  邱毅表示,连方瑀谈到当天情况眼泪掉不停,连战更气愤地说,“我儿子现在这种情况,还有人说是我们自导自演,真的太没人性了!”

  对于一再有人质疑医师口中“百年难得一见枪伤”真假,甚至希望家属公布病历及伤口照片,李德维表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更何况连胜文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遭到枪击,没有随人起舞自曝隐私的必要。”

  台当局“卫生署长”杨志良昨晚至夜店宣导防治艾滋病,回复媒体询问时说,就算是有“总统”可做,他也不相信有人会“愿意”挨这一枪,因为枪手只要手稍微抖一下,连胜文就会没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