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监狱周日开放家属探监 未见陈水扁家人

2010年12月06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监狱5日照例周日开放会客,但是陈水扁家人并未出现,编号“1020”的阿扁只能在等待中度过第一个周日。

  依“累进处遇条例”规定,阿扁目前每周只能办理特见和会客各一次,“立委”陈亭妃3日已办理过特见,因此阿扁在10日前,都不会再有特见,想走出和一舍透气,只剩家属会客,但5日却不见扁家人。

  报道说,5日上午8时不到,台北监狱外已有川流不息的人潮、车辆,多数是平常日无法探监的人犯家属。8时一到,受刑人亲友轮流抽号码牌会客,台北监狱主管表示,5日探监人数近700人。

  此外,台北监狱发言人吴信彦5日表示,阿扁三分头照片曝光后,台北监狱承受极大压力,立刻召开紧急会议,拟妥“因应措施”,将来阿扁的放封方式、时间、及会客动线,都可能调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