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天冷窃贼也想进补?台一男子潜姜母鸭店偷米酒

2010年12月20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最近寒流来袭,姜母鸭店生意特别好,但台中市一家业者,却因此遭小偷。原来,老板看客人多,在店里多存了一些米酒,结果被小偷盯上,潜入店里,偷走50公斤米酒,连客人暂时寄放的名酒,也一并拿走,数量太多,小偷还用垃圾袋打包。

  鸭肉配上老姜母,最后倒入米酒煮滚,台湾人喜欢吃姜母鸭进补,尤其寒冷的冬天里,一锅吃下肚,全身暖呼呼,姜母鸭店经常大排长龙,没想到,因此成了小偷下手的目标。

  透过监视器画面,三更半夜,姜母鸭店已经打烊,男子两手空空,从后门溜进去,再走出来的时候,他双手各多了一个黑色垃圾袋。健康派出所所长许宗雄:“有米酒、高梁酒,以及一些洋酒,总共50瓶。”

  警方调查,原来黑色垃圾袋里,装的都是大大小小的酒瓶,光是米酒,重量就将近50公斤。健康派出所所长许宗雄:“窃嫌对姜母鸭店内的地形地物相当了解,可能是曾经到店内消费的顾客,(损失)差不多3万块(新台币)上下。”

  警方表示,可能是最近天气冷,姜母鸭店生意好,男子也想进补,看业者存放了不少米酒,撬开后门潜入行窃,受害的姜母鸭店报警处理,也提醒同业注意,别像他,生意还没做到,酒先被人偷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