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贺一航婚宴上座率仅8成 吴宗宪出手阔绰包6万(图)

2010年12月30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贺一航(左)与太太Judy29日补请婚宴。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全民最大党”的成员不克到场,由白云带到红包,共包9包约4万元给贺一航与Judy。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走过吸毒、“3P”嫖妓、补税等官司,台湾艺人贺一航与Judy(黄继葳)29日在台北喜来登饭店补宴客,席开40桌,但由于是29日工作日,又正值“尾牙”旺季,入座率仅约80%。

  报道说,贺一航婚礼后便要在2日内缴交百万元(新台币,下同)的补税额,贺一航方面表示礼金收入约100万,对照婚宴成本约百万元,补税的金额还没着落。

  吴宗宪出手阔绰包了6万元,大笑承认:“对啊,我包了3桌的钱!”余天也包6万元,“‘立委’三分之二的薪水都包出来了。”其他三立董事长张荣华、年代董事常立欣、王彩桦、胡瓜、徐乃麟、恬娃、小娴等都抽空到场献上祝福,礼金也都是6位数,其他未及到场的猪哥亮、蓝心湄、宋新妮、方骏、狄莺等也都找人代送红包。

  贺一航的宝贝儿子曾志豪与小甜甜担任伴郎、娘,贺一航更大方的要把他们“送作堆”,挺着胸前“巨蛋”出场的小甜甜倒是害羞说:“胖妹军团的钟欣凌及很多综艺咖都结婚了,我一定要抢到新娘捧花!”

  婚礼由陈凯伦担任主持人,歌坛长青树洪荣宏也献唱一曲,由于新人都非第一次结婚,康康大呼:“希望这是他们最后一次结婚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