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英九办公室:柯建铭不要为帮陈水扁除罪牵拖马英九

马英九办公室:柯建铭不要为帮陈水扁除罪牵拖马英九

2022年04月19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针对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指“当年马英九的特别费案,国民党透过会计法帮他除罪”,马英九办公室19日严正驳斥,直指柯建铭错得离谱。

  马英九办公室指出,马英九当年被起诉的特别费案,已于2008年4月24日由台“最高法”三审判决无罪定谳。台立法机构直到2011年5月4日才三读通过“会计法增订第九十九条之一条文”,当时还是柯建铭等朝野协商,为了帮民进党一些政务官除罪化,还好意思牵拖到马英九?

  马英九办公室指出,柯建铭要帮陈水扁,那就赶快去找蔡英文,请蔡英文帮陈水扁特赦,不要什么事都扯到马英九,不丢脸吗?

【编辑:吉翔】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