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蒋经国孙蒋友常在港公开未婚妻 植树做婚礼回礼
2007年04月30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8岁的蒋友常(左)和24岁未婚妻陆敬贤(右),齐心合力种下50棵树苗,祝福将参加他们婚礼的家庭,能如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30日电 香港约700名市民日前各自背着8公斤树苗上山种树,而据报道,包括蒋经国孙儿蒋友常与港人未婚妻陆敬贤,两人植下50棵树苗,既是给大自然的礼物,也预先作为“回礼”送给50个参与婚礼的家庭。

  据香港明报报道,于台湾长大但在美国求学的蒋友常,今年28岁,在台湾被誉为“帅哥”,但他一直甚少谈及私人生活,故一直是台湾狗仔队追访的对象,而他29日日他终于公开已有未婚妻。未婚妻陆敬贤是香港人,今年24岁,样子娟好。

  两小口子同样热爱大自然,数年前在美国读书时认识。他们相恋3年,一年前订婚,计划本年底在加拿大“拉埋天窗”。适逢地球之友举办植树远足挑战赛,一对准新人选择用不一样的方式向婚礼宾客回赠心意。

  在29日的比赛中,每名参赛者平均要背10至12棵树苗,重量相等于8公斤大米,但蒋友常与陆敬贤则每人背负25棵树苗上山,比一般参赛者重一倍。连同有机肥料及工具,参加者需步行30分钟,走过崎岖不平的泥路,登上光秃秃的山头种植,路线全长10公里,要完成任务,绝对有难度。

  蒋友常说:“我们会邀请50个家庭出席婚礼,但一想到‘回礼’的物品,多数都是筷子或杯子,就觉得很不环保。”陆敬贤表示,每一棵树代表一个家庭,透过为宾客植树,希望参与婚礼的宾客能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编辑:吉翔】
:::相 关 报 道:::
·蒋友柏新书大爆罗曼史 爆蒋孝勇管男孩疼女孩(图)
·图文:蒋家第四代蒋友柏与儿女享天伦 不再耍酷
·蒋氏兄弟联手出书揭蒋家神秘面纱自曝为追妻刺青
·蒋友常被周刊爆亲热大眼妹 引发脚踩两船嫌(图)
·图文:马英九率国民党高层清明赴桃园县慈湖谒灵
·蒋友柏守诺设计陶子婚戒 13万大礼免费奉送(图)
·蒋友常脚踏两船? 手牵长发美女散步非女友
·台版“白色巨塔”相中蒋友常 本人表示不作艺人
·蒋经国去世17年 章孝严等人头寮谒陵未谈移灵事
·台湾短讯:火车迷办火车婚礼 蒋家第四代义卖围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