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蒋家第4代多帅哥 作风大不同对政治敬而远之(图)

2008年01月07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蒋友常


    资料图:蒋介石之孙、蒋经国之子蒋孝严(中)在北京签售其新书《蒋家门外的孩子》。图为蒋孝严在签售活动中介绍自己认祖归宗的坎坷历程,和著书心得,其夫人黄美仑(右)和儿子蒋万安(左)陪同在侧。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7日电 国民党“立委”候选人蒋孝严之子蒋万安最近返台替父亲扫街拜票获得不错评价,由于同样身为蒋家第四代,外界不禁会把蒋万安拿来和蒋家其他第四代,特别是相当活跃的蒋友柏比一比,两人都相当帅气,但蒋万安显得较平易近人,有问必答,蒋友柏则是个性直接,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两人作风大不同。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选民握手鞠躬、勾肩搭背,蒋万安的亲民作风跟他那一位彼此不太相熟的堂哥蒋友柏相比似乎很不同。蒋友柏一向给外界冷淡不容易亲近的印象,两人除了都有着帅气的外型,蒋友柏和蒋万安这对堂兄弟的学历也都让人称赞。

  蒋友柏生于1976年,身高185厘米,纽约大学金融系毕业,现在已经独当一面,是创意公司的负责人;蒋万安1977年出生,身高175厘米,宾州大学法学博士,现在则是美国的执业律师。同为蒋家第四代,出身政治世家,不过两人对于政治这条路都一样敬而远之。在6日的扫街拉票过程中,蒋孝严对儿子点评说:“我觉得他具备非常完整从政的一个条件。”蒋万安则说:“这是爸爸的看法,这不代表我的立场。”

  蒋友柏和蒋万安都不想跟政治扯上边,但对于去蒋风波两人还是表达了看法。蒋友柏说:“自由广场的东西,基本上以个人来讲,这个东西存在,只是让民进党去操作恐惧。”而蒋万安就认为:“如果说能够改回原来的名字,我相信很多民众会很愿意再回去中正纪念堂。”

  蒋家第四代的帅哥除了蒋友柏和蒋万安外,还有蒋友柏的弟弟蒋友常,他生于1978年,是蒋经国之子蒋孝勇与妻子方智怡的次子。近年来回台湾与哥哥蒋友柏合作开设“橙果设计公司”。蒋友常获得纽约大学金融学系与经济学系双学位。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