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团游览车在台被起重机砸中至少2人死(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东团游览车在台被起重机砸中至少2人死(名单)
2009年04月24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 台湾媒体最新消息称,24日下午2点左右,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工地一架起重机吊臂从37楼高处坠落砸中广东旅游团游览车尾部,目前造成2人死亡。

  游览车上坐着25名旅客,他们来自广东东莞,来台进行6天旅游,今天进行到第5天行程,当时他们用完午餐打算前往101参观,没想到意外从天而降,游览车车体严重变形。游客李福庆当场死亡,王炳坤在送医途中不治,张世洸用叶克膜急救下目前已经有生命迹象,也受伤的王佩琳听到了堂哥王炳坤死讯,痛哭不已。

  此前有台湾媒体传出,该意外造成3死3伤。但来自台湾“中央社”最新消息显示,这起意外总共造成了2死3伤,其中1人重伤在急救之下已有生命迹象。联合新闻网与TVBS报道则称造成2死4轻重伤。

  台北市长郝龙斌也赶到意外现场勘灾,对旅行团员表示关心。郝龙斌说:“这样一个不幸的事件,我们当然感到非常遗憾,会追究工安上疏失的责任,而且要厂商负起该负的责任。”

  根据台湾联合新闻网公布名单,部分死伤人员如下:

  死亡:李福庆、王炳坤

  命危:张世洸

  受伤:叶志棠、王佩玲、徐广球

  最新进展:

  大陆游客游览车遭起重机砸中 台检方赴现场相验

  组图:广东团游览车在台被起重机砸中

  广东游客在台被起重机砸中 罹难者或获赔200万

  广东旅游团3人被起重机砸死 台北市长现场勘灾

  海基会:会尽快协助大陆死伤者家属入台善后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