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位台湾政商及文艺界名人资料疑遭外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台湾中华航空传出旅客个人资料遭外泄事件,包括郭台铭、林志玲等台湾政商界、文艺界众多名人在内的60位华航会员在列。台湾华航回应称,疑似外流的个人资料与公司内部资料库不尽相符,但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台湾航警局已查出恐吓信件的IP地址来自瑞士,称将与境外警方共同侦办。(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