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扁案关键人物黄芳彦向子倾吐是为扁扛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扁案关键人物黄芳彦向子倾吐是为扁扛罪
2009年01月14日 11: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湾壹苹果网络报道,为躲避台特侦组调查而跑到美国的陈水扁家友人黄芳彦,早知此关难过,曾交代秘书传口信给他儿子,指出落到现在的下场,只是为朋友扛下罪责使然。

  报道称,黄芳彦早就替未来可能发生的状况做好因应,他交代秘书从银行户头提款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现金出来,并交代万一有一天,他被交保需要保释金时,就从中支付,不只是他,连扁家及陈水扁办公室成员都在他庇荫之内,只要扁家或陈水扁办公室成员需要保金,都可以使用。黄芳彦将1000万元现金分成二笔,分别存放在家中和办公室,并有部分藏在水果纸箱内。

  黄芳彦还称,如果他发生任何不测,希望秘书能马上传口信给他儿子,告诉他一定要相信爸爸,爸爸绝对不是那种会污钱或协助别人洗钱的人,落到如今的下场,只是为朋友扛下罪责使然。(易木)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