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芳彦辞职滞美 邱毅爆其买单程机票匆忙赴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芳彦辞职滞美 邱毅爆其买单程机票匆忙赴美
2009年01月13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新光医院内部网站12日公告通知副院长黄芳彦辞职获准,此举是否表示黄芳彦已经铁了心不回来了?国民党“立委”邱毅13日爆料指出,黄芳彦去年11月3日赴美买的是单程机票,而且还是临时匆忙买机票,邱毅并直指,通风报信的人正是“检察总长”陈聪明。

  在海外两个多月一直没返台的黄芳彦,近日辞职传言甚嚣尘上,医院内部医师也曾私下透露,黄芳彦有没有辞职其实没差别,因为他只是挂名的副院长,事情大部份都是秘书在做,感觉就只是坐领高薪。

  不过,现在确定黄芳彦已经正式辞职,新光医院也在昨日上午用内部网络公告这个请辞消息,黄芳彦的辞呈在1月8日之前,向新光医院递出,院方1月8日批准,从9日正式生效。

  对于黄芳彦确定辞职是否表示没有计划返台?弟弟黄重彦表示,两人之间没联络所以不清楚。目前黄芳彦的情况是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对于黄芳彦辞去新光医院副院长,邱毅认为在预料之内,因为根据他所掌握的讯息,黄芳彦去年11月飞美相当匆促,买的甚至都还是单程机票。

  为何要追查黄芳彦?据指出,主要是特侦组查出吴淑珍最爱的钻石珠宝,每颗都价值不斐,最小的钻石还有3克拉,单颗价值就超过百万,如今却凭空消失。据了解,原本这些是透过吴淑珍哥哥吴景茂保管,却在吴景茂与扁家大账房陈镇慧遭收押后,转交由黄芳彦处里,但特侦组11月16日要约谈黄芳彦时,他却提早在11月初到美国。

  而邱毅今天也再度质疑,陈聪明应该就是跟黄芳彦通风报信的人。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