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回台奔母丧 是否重返马团队让外界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回台奔母丧 是否重返马团队让外界关注
2009年01月13日 15:1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溥聪 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北市前副市长金溥聪,从2008选举后就远离政坛,到香港短期任教,不过他近来因为母亲不幸过世,悄悄返台,尽管他维持一贯超低调,但今天包括“内政部长”廖了以,以及前市府团队体,包括王卓钧、张珩等人,还是亲自前往吊唁;至于金溥聪会不会继苏俊宾之后,重返马团队,也让外界相当关注。

  据台湾TVBS报道,2008选举后,几乎从政坛权力核心淡出的金溥聪,近来从香港悄悄返台,只是面容憔悴,神情哀戚的他,这一次,却是回台处理母亲的后事。

  一帘白布,隔绝所有视线,上星期四丧母,7日内就出殡,金溥聪一如往常低调,不发讣闻、不收奠仪,也没有公祭,然而曾是北市副市长,又始终为马英九重要左右手,简单仪式中,仍看到不少市府及行政团队身影。

  包括“内政部长”廖了以亲自前来吊唁,另外曾经是金溥聪下属,如今担任“警政署长”的王卓钧也陪同前来,以及前台北市卫生局长、马英九医疗小组召集人张珩、前台北市新闻处长罗智成;警政体系方面,台北市警局副局长冯栋森、市刑大大队长陈檡文、中正一分局长陈铭政,也都低调致意。

  根据了解,马英九上个星期天已经悄悄前来吊唁,新上任的“新闻局长”苏俊宾,同样在12日现身,尽管许久没有公开露面,但金溥聪似乎依旧占了马团队一席之地,而随着苏俊宾归队,金溥聪有没有可能重回马英九麾下?也成了政坛如今关注的焦点。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