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患“禁区恐慌症” 阿帅督促小巨人克服心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患“禁区恐慌症” 阿帅督促小巨人克服心魔

2010年10月22日 10: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已经从伤病的困扰中走了出来,但姚明昨天接受采访时还是承认,他依然畏惧禁区内的身体对抗。

  姚明说:“实话实说,我还是有一些担心,那里(禁区)是一块很小的区域,我需要在里面和很多人进行身体接触。我现在有一些担心别人会踩到我的脚,或者是我跳到空中去抢篮板球的时候落在某个人的脚上。我的脚有19寸大,所以这种情况是很可能发生的,毕竟我要站在禁区里,而禁区里总是塞满了人。坦白讲,我在中国赛期间就有过这样的经历。”

  为了避免姚明受伤,火箭已经确定姚明不会参加接下来与马刺的季前赛。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姚明这种担心是正常的,不过巨人必须克服掉这种恐惧感:“姚曾经有过一些很严重的伤病,因此担心是正常的,但他必须要克服这些,这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需要他打出侵略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