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纳达尔“为非洲而战” 两人联手搞慈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纳达尔“为非洲而战” 两人联手搞慈善

2010年10月24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在斯德哥尔摩参赛的费德勒昨天正式宣布,他将在12月21日、22日联手纳达尔在苏黎世和马德里各进行一场“为非洲而战”的慈善表演赛,为两人的基金会筹集善款。

  近两个赛季,费德勒和纳达尔在各项赛事上只有过3次交手。本赛季末,两人将联手在苏黎世和马德里进行两场表演赛,第一场的全部收入将由费德勒基金会资助非洲的贫困人群。而马德里慈善赛的全部收入将由纳达尔的基金会来帮助残疾儿童和贫困社区的孩子。上周末,刚刚结束上海大师赛的纳达尔特意飞去了印度南部一个邦,参加自己出资的慈善网球学校开幕仪式,那是纳达尔基金会完成的第一个项目。

  “我很高兴能到马德里支持拉法(纳达尔)的基金会,相信会和苏黎世的慈善赛一样,充满乐趣。和拉法这样伟大的球员比赛,同时又能为那些不幸的人们募款,格外有意义。”正在斯德哥尔摩比赛的费德勒称和纳达尔是好友,而两人也都热衷于慈善事业。

  在昨日结束的比赛中,费德勒2比1逆转瓦林卡晋级4强。而在下半区中,主场作战的索德林0比2不敌梅耶尔,没能提前锁定一张伦敦总决赛席位。 (孙海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