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夺第64冠 追平桑普拉斯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夺第64冠 追平桑普拉斯纪录

2010年10月25日 09:4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10月24日进行的总奖金为60万欧元的ATP250赛事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头号种子费德勒与德国选手梅耶尔激战两盘,最终,“瑞士天王”技高一筹,仅耗时1小时零3分钟就以6比4和6比3的总比分成功取胜,豪取职业生涯第64个单打冠军头衔,这个数据让费德勒追平了桑普拉斯的又一纪录——64冠让“瑞士天王”与桑普拉斯在公开赛时代的冠军总数排行榜上同列第4位。

  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虽然仅仅是一项ATP250积分赛,但是这个冠军对于费德勒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已经将无数纪录抛之身后,改写了多项历史的“瑞士天王”本周在瑞典又一次追平了前辈的纪录——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总数追平桑普拉斯。而对于费德勒来说,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冠军绝不是他的终点,再破“桑天王”的纪录仅仅是时间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