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挑战“西班牙帮” 本年度金球奖悬念丛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挑战“西班牙帮” 本年度金球奖悬念丛生

2010年10月27日 14:0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联合宣布了本年度FIFA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成为最大赢家,共有7人入围。而上赛季欧冠联赛的MVP米利托则意外落选大名单。

  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所以球员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也成为了最重要的因素,所以西班牙队有包括伊涅斯塔、哈维、比利亚、卡西利亚斯、阿隆索、法布雷加斯和普约尔等7人进入候选名单。入围第二多的当属世界杯季军德国队,共有5人入围,分别是克洛泽、拉姆、托马斯·穆勒、厄齐尔和施魏因斯泰格等;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世界杯亚军荷兰队仅有2人入围,分别是鲁本和斯内德。表现不佳的英格兰、法国和意大利则无人入选。

  本年度的金球奖也是《法国足球》金球奖和FIFA足球先生奖项合并后的首次评选,因此谁将成为幸运儿也备受关注。就今年的表现而言,哈维、伊涅斯塔和斯内德无疑将是热门人选,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作为上年度金球奖得主,梅西也力挺自己的巴萨队友。

  “我最希望的,就是把金球奖留在巴萨更衣室内。”梅西说道,“我心中的热门是哈维和伊涅斯塔,伊涅斯塔在世界杯决赛中打进了关键球,他是世界杯最佳球员,尽管迭戈·弗兰被国际足联选中。在最终决定获奖人选时,世界杯有着最为关键的分量。西班牙的胜利当之无愧,因为他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他们也能够扛住身为夺冠热门所必须背负的巨大压力。 ”

  不过在马竞主席塞雷索看来,迭戈·弗兰应该获得这一奖项。在2010年度,迭戈·弗兰率领马竞拿到了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两个冠军,国王杯中也打进了决赛。而在南非世界杯中,弗兰用五个世界波帮助乌拉圭队杀入四强行列。 “我认为迭戈·弗兰应该获得金球,原因很明显,他的表现太出色了。两次赢得欧洲金靴,并被评为世界杯最佳球员,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了。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