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错失关键比赛画面 火箭遭女排“绝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错失关键比赛画面 火箭遭女排“绝杀”

2010年10月28日 11:18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常规赛首战,110比112遭湖人绝杀,姚明上场23分钟拿下9分和11个篮板,比赛最后2.4秒央视突然转播女排,球迷错失关键比赛画面

  2010~2011赛季NBA常规赛大幕昨日开启,姚明在等待一个赛季后,终于在常规赛首战中亮相,他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9分和11个篮板,不仅给自己信心,而且让火箭充满希望。遗憾的是,火箭最后时刻被湖人绝杀,最终客场以110比112负于对手。最后2.4秒,央视突然转播女排的比赛,球迷错失关键比赛画面,纷纷在微博上发表看法,有网友戏称,“火箭被女排‘绝杀’”。

  除了得分以外,姚明还奉献两次精彩的盖帽,最后一节他6犯出场,这成为火箭落败的重要原因。马丁拿下了火箭最高的26分,布鲁克斯贡献24分和9次助攻。湖人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逆转。科比拿下了27分和7次助攻,加索尔贡献29分和11个篮板。新人史蒂夫·布雷克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三分,他得了10分。

  比赛开始前,湖人主场举行了短暂的冠军颁奖仪式,队员从总裁大卫·斯特恩接过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第16个冠军旗帜在湖人主场升起。

  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姚明,虽然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但这已经是80%健康的“巨人”了。

  在防守加索尔方面,面对强悍加索尔的冲击姚明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将加索尔的强攻挡了出去。阿泰斯特的几次上篮,也都在姚明面前吃到了闭门羹。

  虽然没有拿下首场胜利,但火箭的角色球员表现依然抢眼。特别是得分后卫马丁,他延续了季前赛的神勇状态。过多过早的犯规让马丁只打了29分钟,不过他的效率依然很高,17投8中,三分线外6投3中,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6分。本场比赛,布鲁克斯也有上佳表现,“布丁组合”联手拿下50分。(王志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